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谢红厅长赴生物医药企业及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部署要求,3月21日下午省科技厅谢红厅长带领社发处负责同志先后到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纳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调研。

       谢红厅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讨论,详细了解两家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及经营发展情况,对两家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鼓励企业要继续改革创新,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注重人才培养和开放合作,瞄准世界一流把企业做强做大,成为我省转型发展的新动能。谢红厅长还考察了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办公场所,认真了解研究院筹建所以来机构设立、体制机制建设等情况。她指出高研院作为新型研发机构,一定要奋发作为,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充分发挥研究院高端人才多、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我省相关产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