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我省国合基地依托单位在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结合我厅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4月9日,厅国际处组织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中电科二所、中电科三十三所、中科院煤化所、省农科院、省交科院、省生物研究院、太重集团、潞安集团、中绿环保等13家单位的外事、科技部门的相关同志召开了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厅2019年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并就近期正在进行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山西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行动计划》的制订、2019年重点研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山西省平台基地和人才专项(人才部分)优秀科技人才科技创新项目的指南编制、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等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与会同志介绍了各自单位推进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情况和好的做法,并为我省如何做好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建言献策,希望能够建立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的联络和信息共享机制,共同为山西的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