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资讯>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省科技厅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5月20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全文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厅党组书记张新伟对全厅大讨论情况做了全面系统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提升大讨论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党组和班子成员,省委督导组有关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公务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省科技厅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以大讨论牵引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着眼解决问题,对标一流、强化整改,推动大讨论各项任务取得明显成效;强化政治建设,净化生态、锤炼党性,使大讨论成为厅系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主动攻坚克难,突出重点、抓住难点,以重大举措推动科技创新整体上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骆惠宁书记“三个下功夫”的要求,巩固深化、拓展延伸,进一步凝聚起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强大正能量。要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在全面总结提升上下功夫,激励我厅干部群众持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要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确保发挥作用、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厅系统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当中。一是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切实用好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三是要大力提升创新主体的创新能力。四是要不断提高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能力水平。五是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

       厅机关重大处、省科技情报所、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4个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围绕大讨论总结及拓展延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