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立项通知>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科技局关于下达晋中市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专项经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财教〔201868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市)财政局,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2018年度市级科技计划立项的请示》、《关于晋中市2016年度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支出实施补助的请示》及分管市领导的批示,现从年初预算中下达市级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专项经费1575.6万元(资金分配及项目明细详见附表),此项资金列市级和各县(区、市)“2060499其它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科目执行,经济科目见附表。

各级科技部门、财政部门和项目组织单位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各级科技部门按照本级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有关规定,做好项目资金的追踪问效工作,确保项目资金使用的安全与高效。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严格预算执行,强化经费管理。


附件:

1.晋中市2018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分配表.xls

2. 2016年度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补助明细表.xls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科技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