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立项通知>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关于下达2018年晋中市第一批市级专利资助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市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

根据《晋中市市级专利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2018年晋中市第一批市级专利资助专项经费19.4205万元随文下达,本次专利资助共136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资助37件;发明专利年费资助98件;国际专利资助1件。(具体详见附件)

望获得资助的相关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提高专利的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为促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2018年晋中市第一批市级专利资助资金表.xlsx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