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立项通知>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科技局 关于下达晋中市2019年科技专项资金 (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市财教〔2019〕54号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市)财政局,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2019年度科技研发专项资金分配使用的请示》及分管市领导批示,现下达2019年科技研发经费1959.42万元,其中:2017年度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R&D)奖补480.42万元、2018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补380万元、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1099万元(资金分配及项目明细见附表)。此项资金列市级和各县(区、市)“2060499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科目执行,经济科目见附表。

各级科技部门、财政部门和项目组织单位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各级科技部门要按照本级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有关规定,确保项目资金使用的安全与高效。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严格预算执行,强化经费管理。

       附件1:晋中市2019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分配表.xls

       附件2.:2017年度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补助明细表.xls

       附件3:2018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补助明细表.xls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科技局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