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立项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选派晋中市2020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和科普信息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科发〔2020〕17号

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科协,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科技特派员和科普信息员(以下简称:“两员”)队伍建设,鼓励“两员”深入农村基层,实现科技精准扶贫和贫困村全覆盖,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在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和科协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经市科技局、市科协研究,现决定选派田承华等166名同志为晋中市科普信息员,董美云等115名同志为晋中市科技特派员,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开展科技创新创业、科技服务和科普宣传活动。

    请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科协以及特派员、信息员派出单位,加大对“两员”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其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形成合力,共同把转化推广农业科技成果、科普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广大科技特派员、科普信息员也要充分发挥自身学术优势,围绕农业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的发展,积极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创业、科技服务和科普宣传活动,为解决贫困村农业关键技术问题,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和农民收入,增强我市农业产业竞争力,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1、2020年晋中市科普信息员名单.xls

          2、2020年晋中市科技特派员名单.xls

          3、晋中市科技特派员对接表汇总表.xls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