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立项通知>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科技局关于下达晋中市2021年科技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财教[2021]114号

市直有关单位、山西农谷管理委员会,各县(区、市)财政局、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 :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对2021年度科技专项资金分配使用的请示》和分管市领导批示精神,现下达2021年科技专项资金(第二批)675万元,其中:2021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588万元、2020年度认定的创新载体平台奖励15万元、2020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奖励17万元、2019年度和2020年度省级科学技术奖奖励55万元,专项用于对2021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2020年度认定的创新载体平台依托单位、2020年度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山西赛区一、二等奖的单位、2019年与2020年获得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的扶持或奖补(资金分配及项目明细见附表)。此项资金列2021年“2060499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科目执行,经济科目见附表。

各级科技部门、财政部门和项目组织单位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各级科技部门要按照本级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有关规定,确保项目资金使用的安全与高效。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严格预算执行,强化经费管理。

 


附件1:2021年度下达的创新载体、创新创业大赛、科学技术奖奖励资金明细表.xls

附件2:2021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分配表.xls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