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立项通知>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科技局关于下达晋中市2021年科技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有关县(区、市)财政局、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2020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的请示》分管市领导批示精神,现下达2021年科技专项资金(第批)405万元,专项用于对2020年度认定的81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奖补资金(资金分配明细见附表)。此项资金列2021“2060499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科目执行。

科技部门、财政部门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各企业要认真组织实施,强化经费管理。

附件:2020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补助明细表.xls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科技局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