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申报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晋中市第二批市级专利资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科技办,市有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

为鼓励科技创新,提高专利申报质量,促进全市专利创造均衡发展,依据《晋中市市级专利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我申报2017第二批专利资助专项资金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时间节点

(一)申请专利资助:20169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的发明专利的申请费、代理费等相关费用

授权专利资助: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的实质审查费等相关费用;

2016年9月25日之后申请并已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的申请费、代理费等相关费用;

(三)发明专利年费资助: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缴纳的发明专利年费(专利申请日在2009年之后)

同一专利资助申报年度内只给予一项资助;

(五)以上专利应当已按期纳相关费用,且在同一年度内未获得过省、、县(区)专利资助 

二、申报资料

)申请资助发明专利申请费需按要求填写《晋中市专利申请资助申请表,并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复印件;

申请资助授权专利费用,需按要求填写《晋中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并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证书复印件,实用新型专利还须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

(三)申请资助发明专利年费,需按要求填写《晋中市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并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年费收费票据复印件(单位原发票入账证明);

以上申请项目材料按照顺序统一用A4纸简装装订(切勿多个申请合并装订)。

(五)申报资助的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经本人签名。

(六)申报资助的单位须提供《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盖单位财务专用章;个人须提供中国工商银行储蓄卡复印件并本人签名。

三、申报时间

2017年11月11日前(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流程 

申报工作实行属地统一申报的方法。申请人须将纸质申报材料一份及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由各县(区、市)专利管理机构审核同意后统一填写并打印专利申请资助项目汇总表《专利年费资助项目汇总表》《专利授权资助项目汇总表》报送至市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市直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申请材料按要求填写后直接报送至市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请各有关部门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和个人,认真组织做好资助申报工作。

申报资料相关表格请登录晋中市科技局网站“网上办事”栏目“表格下载”页面下载。

五、联系方式

 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141号晋中市科技局

联系人:赵     

 话:0354—3260087

 箱:jzzcb207@sina.com

特此通知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