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申报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晋中市市级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实现科技精准扶贫,促进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按照《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行动方案》(市科发〔2017〕43号)的有关要求,拟在全市范围内补充申报一批市级科技特派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我市高校院所、涉农部门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县(区、市)乡土人才,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良好的知识传授和人际沟通能力,专业素质强。

二、有关要求

1、申报人员填写晋中市农业科技特派员申请登记表,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和电子版材料同时报送至所在县(区、市)科技部门;

2、各县(区、市)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完成好本批科技特派员的推荐工作。7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集中统一报送市科技局农社科;

3、每县推荐名额不超过3个,市科技局择优选派。

  联系人:郭学珍   赵静

联系电话:3260083

 

附件晋中市农业科技特派员申请登记表.doc

 

 

                                                             晋中市科技局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