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申报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晋中市第二批市级专利资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晋中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市直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

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发明创造和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专利质量,促进全市专利创造均衡发展,依据《晋中市市级专利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就我市申报2018年第二批专利资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时间节点

(一)授权专利资助:2017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30日期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二)发明专利年费资2017年10月1日之后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缴纳的发明专利年费(专利申请日在2010年后);

(三)国外专利局授权专利资助:2016年11月之后被国外专利局授予专利权的发明专利;

(四)授权专利给予一次性资助,年度内不重复资助; 

(五)以上专利应当已按期缴纳相关费用,且在同一年度内未获得过省、市、县(区)财政专项资金资助(发明专利年费年度内如缴费年限不同可酌情给予二次资助)。

二、申报时间

  2018 年 10 月 8 日 - -11 月 9 日 (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资料

(一)申请资助授权专利费用,需按要求填写《晋中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并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

(二)申请资助发明专利年费,需按要求填写《晋中市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并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专利年费收费票据复印件(单位原发票入帐证明);

(三)以上申请项目材料按照顺序统一用A4纸简装装订。

(四)申报资助的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个人须提供专利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本人中国工商银行储蓄卡复印件一份并经本人签字盖章。

四、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申报工作实行属地统一申报的方法。申请人须将纸质申报材料一份及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由各县(区、市)专利管理机构审核同意后统一填写《专利授权资助项目汇总表》《专利年费资助项目汇总表》,一并报送至市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市直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申请材料按上述要求填写后直接报送至市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请各有关部门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和个人,认真组织做好资助申报工作。

申报资料相关表格登录晋中市科技局网站“办事服务”“表格下载”“专利类”“专利资助”页面下载。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301号晋中市科技局

联系人:孙  敏           

电  话:0354—3260087

邮  箱:jzzcb207@sina.com

特此通知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