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第一期先进适用技术观摩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晋中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实现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我市农业现代化水平,提升我市农业科技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市科技局决定,组织各县农业科技管理人员和相关企业技术骨干赴山西“农谷”进行种植业领域先进适用技术观摩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14日至15日。

二、参加人员

各县(区、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晋中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分管农业科技工作的副职、科室负责人及企业技术骨干。

三、行程安排

详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1、市科技局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2、6月14日下午18点前在榆次星雅名都酒店(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东大街39号)报到。

3、请各县(区、市)科技部门于6月13日中午12点前将参加观摩学习活动人员回执(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nsk2016@163.com。

4、联系人:郭学珍  赵静 ,联系电话:3260083。


附件:1、观摩学习行程安排

       2、参加观摩学习活动人员回执


 

 

                                                          晋中市科技局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