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全市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 推荐项目等级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 晋科201897)要求,我已按通知要求与申报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的10个项目完成单位对接,目前各项目完成单位已与协作单位、完成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确定了申报奖励的等级及纸质材料,现汇总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推荐项目等级持有异议,请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我局计划科。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异议提出截止期2018101818:00

联系单位:晋中市科技局计划科

人:武宁

联系电话:0354-3260081

电子信箱:jzkjjjhk@163.com

附件:晋中市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等级汇总表.doc


 

 晋中市科技局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