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招聘晋中众创家园(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主体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晋中众创家园成立于2015年,是由晋中市人民政府提供运营场所,晋中市科技局委托专业运营主体进行管理运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由于原合作协议将到期,因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运营主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及要求

晋中市科技局将位于晋中市迎宾街 113 号(榆次火车站对面、原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学院西教学楼旧址)8900 平方米的8层建筑(基础设施齐全)作为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场所,拟委托一家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主体运营管理,期限5年(因不可抗拒因素发生改变除外);运营管理要求:1.在孵企业每年累计达50家以上,每年新增在孵企业增长比例不低于30%。2.在孵企业应有50%以上已申请专利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五年内引进和培育创新创业人才300名。同时,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二、应聘者资格要求

1、注册成立三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完善的财务制度,建设和运营资金有保障,运营具有可持续性。2、发展方向明确,运营模式清晰,管理团队得力,管理人员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占80%以上,接受孵化器专业培训的人员比例达30%以上。具有1年以上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经验。3、形成了创业导师工作机制和服务体系,导师不少于20人,能够提供创业咨询、辅导和技术、金融、管理、商务、市场、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服务。4、形成了投融资体系,和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建立了合作,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管理人员不少于2人。

三、报送资料截止时间和地点

请应聘者于2018年11月16日前将运营管理计划书送至晋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141号晋中市科技局10楼1016室)。

四、专家评审时间及地点

评审时间:11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评审地点:晋中市科技局906会议室(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141号)

专家评审采取审核资料、听取汇报、质询答疑等形式,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萍霞

联系电话:0354-3263478

 

 

                                    晋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