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报送2017-2018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项目完结材料及对2018年度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业务科室,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有关单位:

2017年、2018年立项的晋中市科技计划项目已分别进入项目完结和中期检查阶段。按照市级科技计划管理规定,各业务科室要会同各县(区、市)科技(教科)部门,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执行项目的中期检查,及时做好2017-2018年度到期项目的网上填报和纸质材料收集(一式5份),于3月31日前完成上述工作。各业务科室申请验收项目清单于4月9日前报计划科邮箱jzkjjjhk@163.com。

 

 

                                                              晋中市科技局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