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西省 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科函﹝2019﹞22号

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山西农谷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及各用人单位:

为重点支持青年人才发展,培育壮大人才队伍“塔基”,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可持续的人才支撑,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2019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市组通字﹝2019﹞33号)要求,继续开展“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的遴选工作。现将参会参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体申报条件及需报送的材料,可登录山西组工网(http://www.sxdygbjy.com)“通知公告”栏查询或下载。

二、申报要求及安排

(一)申报要求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申报,尽可能地使广大优秀青年人才了解政策,踊跃申报。要对照申报条件,对申报人资格和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二)报送材料

报送的材料包括:申报书、附件材料、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1、创新类申报书附件材料包括:①1-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②2015年以来发表论文的首页及其引用情况检索报告(由具有国家科技查新资质的机构出具);③主持或参与的项目(课题)证明材料;④获得的专利证明材料;⑤知名学术组织或刊物任职证明材料;⑥获得的奖项或荣誉证明材料;⑦其他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用人单位出具的人事关系在晋并全职在岗工作1年以上证明等。

2、创业类申报书附件材料包括:①企业近两年财务报表(加盖企业公章);②相关部门对企业产品技术的论证结论材料;③企业关于产品创新价值、科研投入、市场优势情况的说明(不超过500字);④股权证明材料(一般以企业章程为准);⑤其他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等。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务于2019年5月24日前,将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合并装订,封皮统一用白色亚光纸胶装)1式3份、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2份及电子版报市科学技术局。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电子版为一个完整的pdf文件,用“市/单位+申请人名字”命名;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电子版为excel格式。(附件材料中佐证材料的原件一同携带,当场查验)

对入选者将给予财政专项经费支持,支持标准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创新类人才和创业类人才6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体育领域创新类人才30万元。经费分三年拨付,用于开展自由选题研究,参加学术技术交流和培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等。

联 系 人:高 昆     电  话:0354—3260076

E-mail:jzwgzjj@163.com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