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3年度市级新型研发机构 中试基地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材料形式审查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晋中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和管理办法》(市科发〔2022〕22号)、《晋中市中试基地建设和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市科发〔2022〕40号)和《晋中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管理办法(试行)》(市科发〔2022〕39号)等有关规定,按照2023年度相关平台申报通知要求,市科技局组织对上述平台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

现对通过形式审查的单位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如对形审结果有异议,申报单位可在2023年11月16日前提出复审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审申请人填写形式审查复审申请表提交至市科技局平台科。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郝源隆  

联系电话:0354-3260072

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141号912室

 

附件12023年度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单位汇总表.docx

          附件22023年度市级中试基地申报单位汇总表.docx

          附件32023年度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单位汇总表.docx

          附件4形式审查复审申请表.doc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