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报送2016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 及对2017年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开发区科技办,有关单位:

  2016年、2017年立项的晋中市科技计划项目已分别进入验收和中期检查阶段,请各县(区、市)科技部门以及有关单位做好辖区内项目的结题验收和过程管理工作,通知已到验收期限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承担单位对照计划任务书对项目完成情况和实施期间取得的成果进行全面总结,按照要求认真准备验收材料,于3月31日前报送至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级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拟于近期由各业务科室自行组织开展,请你们通知项目承担单位在市级科技计划管理平台(http://jhgl.jzst.gov.cn/)上填报中期检查表,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晋中市科技局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