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转发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编报〈2017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年度报告〉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晋中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编报〈2017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年度报告〉的通知》(国科农函〔2017〕98号)转发给你们,请有关县(区、市)科技部门组织所在地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按照通知要求,全面梳理园区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总结园区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填写2017年各园区大事记,完成2016年及2017年各园区数据统计表。并于2月24日前将纸质版与电子版同时报送至市科技局农社科。 

联系人:赵 静

联系电话:3260083

邮  箱:nsk2016@163.com

附件: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编报2017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年度报告的通知.PDF


 

                                                        晋中市科技局

                                                        2018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