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信息自查及抽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各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信息自查及抽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该通知要求,通知本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好自查工作(自查方式:系统上在线进行,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企业自查工作结束后按省厅抽查企业名单再组织抽查工作。各地区请于10月20日前将本地区自查及抽查情况总结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

       联系人:王志敏  吴萍霞  

       电话:0354-3263478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信息自查及抽查工作的通知(1).doc

       附件2::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查企业名单.xls




                                                                                     晋中市科技局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