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17年度晋中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市直有关部门: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山西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18〕89号)要求,我市将组织实施2017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将按照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的方式实施。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1.调查我市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共6大类,124个指标。

2.每个科普场馆填报上述数据之外,还需提交科普场馆的介绍、运营情况说明(详见附件1)。

3.监测我市科普工作运行情况,了解我市科普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

二、组织实施

1.2017年度我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由晋中市科技局会同有关单位组织实施。安排如下:

2017年9月上旬,布置和培训;

2017年9月中旬,各单位填报;

  2017年9月25日前,市科技局审核和汇总,上报省科技厅。

2.请各县、各部门高度重视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按照《2017年度晋中市科普统计调查方案》(附件1)要求,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各县、各部门要将科普统计纳入年度工作任务,据此制定工作计划,落实经费、人员等相关保障条件。

3.各县科技管理部门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所提供的统计数据认真审核,各填报单位要对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务于2018年9月20日前,将经审核的科普统计数据在线提交,并将汇总的纸质《2017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2)一式三份报送晋中市科技局(晋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905室),电子版发送邮箱(jzkjzhk@163.com)。

联系人:薛振峰   

联系电话:3260089

邮箱:jzkjzhk@163.com

附件1.2017年度晋中市科普统计调查方案.doc

     附件2.2017年科普统计调查表.doc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