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关于举办“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冬季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全省万名干部农技人员冬季调研工作方案>和<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厅字〔2018〕76号)精神,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落实“全省百万农民冬季培训”工作任务的通知》(晋科函〔2019〕4号)要求,晋中市科技局拟定于2019年1月23日在榆次举办“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冬季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分管农业科技工作的领导1名;

(二)农业专业技术人员80名,要求如下:

1、县、乡农艺、畜牧(兽医)、农机、农经、水利等涉农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榆次区、太谷县各推荐培训人员名额15名;祁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寿阳县各推荐培训人员名额6名;和顺县、昔阳县、左权县、榆社县各推荐培训人员名额5名。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以提高农业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目标,以“全环节”绿色高效技术集成、“全过程”社会化服务体系构建、“全链条”产业融合模式打造、“全县域”绿色发展方式为引领,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的相关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培训。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月23日全天培训,上午9点开始。

地址:晋中林果丰种养专业合作社(榆次区北田镇杜堡村)。

四、其他事项

1、学员午餐由培训班统一负责,往返交通费由学员单位自理。

2、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

3、请各县(区、市)科技局(教科局)积极组织本区域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于1月21日下午6点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参训人员回执》反馈至市科技局农社科,电子版同步报送至nsk2016@163.com。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农社科

联 系 人:郭学珍  赵静

联系电话:3260083

 

附件:参训人员回执.xls


 

 

                                                      晋中市科技局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