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晋中市科技局关于下达 2018年度科技创新券兑付资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晋中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相关企业单位、平台基地:

按照《山西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晋科发〔2017〕86号)和《晋中市科技局晋中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创新券实施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市科发〔2017〕41号)精神,2018年度晋中市创新券工作已完成申请、兑现和公示的全部流程。现从2018年省级科技创新券资金中下达晋中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券兑付资金28.515万元(具体见附件)。

根据《晋中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科技创新券资金的通知》(市财教〔2017〕110号)和《晋中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科技创新券资金的通知》(市财教〔2018〕119号)要求,此项资金列2017年20699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预算科目执行,经济科目列304“对企事业单位的补助”及列2018年1100208“结算补助收入”预算科目执行,支出时列入20699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预算科目,经济科目列50799“其他对企业补助”。

望获得补助的相关单位,继续加强与省级平台基地的创新活动,积极运用好省级科技资源,努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推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2018年度晋中市科技创新券兑付资金明细表

                        

2018年度晋中市科技创新券兑付资金明细表.doc


 

晋中市科技局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