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研发计划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农谷管委会科创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晋中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为加快推动科研力量开展有关防治技术科研攻关,增强新发突发传染病的防控能力,全面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在2020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研发计划中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防治相关方面技术研究的支持力度,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防治技术研究,新型冠状病毒监测、检测相关技术及药品、疫苗研发,感染人群易感性及疾病流行规律研究等方面。请各县(区、市)科技部门、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农谷管委会科创部按照晋中市科技计划的申报要求,认真组织有条件、有能力的驻地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及时申报。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申报程序、时间和受理方式请参照之前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的通知》。

项目申报受理科室:农社科,联系人:赵静、李茂,联系方式:3260083,156******2173,139******7102。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晋中市科技计划的通知

 

 

                                                                 晋中市科技局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