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报送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资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和顺县、左权县、昔阳县、榆社县科技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西省科技厅《关于印发〈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要求,为规范晋中市范围内省“三区”人才科技特派团管理,现就做好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服务资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0年度第二批、2021年度晋中市省“三区”人才科技特派团所有特派员,共计84人。

二、报送资料

1、“三区”人才工作总结;

2、“三区”人才工作考核表;

3、“三区”人才经费开支明细账;

4、服务期内开展技术指导与培训的相关印证资料,包括培训签到表、科技服务工作簿、照片等。

三、相关要求

报送材料范围内科技特派员需对照《山西省“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三方协议书》中的服务内容与预期目标,认真总结完善服务工作资料,最晚于3月1日上午12点前将全部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县科技部门,明细账需加盖单位财务章,全部资料的电子版同步报送,市科技局将会同县科技部门对报送资料进行审核,逾期未报送和审核不合格的,将取消2023年度晋中市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申报资格。

联系人:赵静  常超

联系电话:0354-3260071


附件:1.晋中市省“三区”人才工作总结提纲

      2.晋中市省“三区”人才工作考核表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