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政务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科技部门,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晋中国家农高区农业科创部,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3〕58号)要求,现将我市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国家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科学教育,共6大类139个指标。

    二、组织分工

    各县(区、市)科技部门分别负责组织辖区内相关部门在线填报科普统计数据,在确认统计数据准确无误后,统计报表提交市科技局审核验收。

    市直各单位负责自身及其直属机构科普统计数据填报,并进行数据审核。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市)科技部门负责本县科普统计,包括:向本县同级有关部门布置科普统计任务,对统计人员进行培训,审核数据;将本县已填报的数据汇总后盖章的纸质调查表报送市科技局。各单位要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二)2022年度全国科普统计工作实行在线填报数据,各填报单位可在科普统计信息管理系统(https://kptj.istic.ac.cn)登录填报、审核、提交数据。

    (三)各县(区、市)科技部门和市直有关单位填写《2022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附件2),打印盖章扫描为PDF格式,于2023年5月10日18:00前连同word版本发至电子邮箱。

    (四)各县市区市科技局及市直有关单位务必于5月24日(星期三)前,确保本地区、本单位的科普统计数据完成在线提交。

    (五)市直单位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要及时加入微信交流群。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郝源隆  

    电    话:0354-3260072

    电子邮箱:jzkjjptk@163.com

 

附件:附件12022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方案.doc

             附件2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doc

             附件32022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doc

             附件4县级科技部门用户名.docx

             附件5市直有关单位用户名.docx

             附件62023年全国科普统计工作培训资料.pdf

             附件72023年全国科普统计工作系统使用培训资料.pdf

             附件8市直单位科普统计工作交流群二维码.docx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8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