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科技成果转化>详细内容

晋中市“智创汇”科技交流5G智能矿井 (山西能源学院)专场对接暨“青聚晋中•科创梦想”科技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晋中市科技局主办的“智创汇”科技交流5G智能矿井专场对接暨“青聚晋中科创梦想科技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山西能源学院举行,市科协副主席张建强出席。山西能源学院科技产业部副部长及机电工程系、电气与控制工程系、矿业工程系、地质与测绘系等4个系部相关负责人,市科技局、市科协相关科室负责人,5G智能矿井相关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

aca2e10d52f34a5a84af4de104a26f25.jpg

“智创汇”专场对接活动中,山西能源学院科技产业部副部长就学校基本情况和整体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4个系部负责人就各系部科研活动开展情况、人才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在校大学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推介。山西研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聚义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山地物探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主要业务、技术需求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与山西能源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青聚晋中科创梦想科技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山西能源学院产学研楼同步进行,山西领君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西盈润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招聘,山西能源学院2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到场了解就业岗位需求。

ec6391afdf7b4aa182f87105cd925d8f.jpg

b16d4b1130114d529f26d33db1f0e935.jpg

c71d58daccec4420b31382c1c6ed16c4.jpg

与会老师和企业代表表示,本次专场对接交流活动,为山西能源学院和能源领域相关企业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以及山西能源学院科研创新团队技术和成果落地等实际问题奠定了基础,也让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了解对口专业领域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致力于高校科研成果、人才团队与企业创新主体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的对接,以科技创新助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