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市科技部门领导就专业镇科技创新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支持专业镇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精神,促进我市专业镇高质量发展,推动玛钢、玻璃器皿、平遥牛肉、推光漆特色产业科技创新,1月30日、2月2日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市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建设和校企合作科、高新科相关领导和同志赴太谷、祁县、平遥,就专业镇科技创新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龙头企业进行现场考察,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卡耐夫集团(山西)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唐都推光漆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宣传了省、市科技创新政策,明确了推动太谷玛钢、玻璃器皿、平遥牛肉、推光漆特色产业创新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

下一步,省、市、县科技部门将成立工作专班,聚焦企业需求,结合产业发展实际,重点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众创空间、科普基地认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发力,促进我市专业镇高质量发展。c78980e8231d4e309cba34f6388ba899.pngdc03c133c4ed459a84e8c2427ab26bf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