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晋中市科技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2月17日,晋中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该片全面还原违法违纪人员无视党纪国法,背离初心使命,最终走向贪腐堕落的过程,办案人员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他们丧失理想信念的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清白人,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底线,扣紧扣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严格依法依规依章办事,规范工作流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c00ae45262e3433098b540eee2b05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