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高企培育 服务先行——省科技厅领导来我市开展入企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2023年晋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创新是转型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加快推动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坚持把创新放在转型发展全局中的核心位置,全力打造创新引擎。”聚力做强科技创新引擎,必须把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放在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省科技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312家,同比增长15%,在全省排第二,完满完成省定考核任务。为持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近日,我市邀请省科技厅前沿处四级调研员司文斌与信创处一级主任科员乔磊相关专家来我市就高企培育认定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一行人来到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大学城产业园和北斗产业园,重点聚焦园内信息技术、大数据领域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山西今软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的发展现状、主要产品、专利情况和研发投入等,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给予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市局重点工作,深入各县(区、市)开展大调研、大培训、大宣传、大服务活动,持续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量行动,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26e42f8aaec8435e983155b75afe9d74.jpg

a3919016b1db4d1a8c98dfac2123b7e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