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申报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西省科普宣传专项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科技部门,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西省科普宣传专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积极组织属地内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包括中央驻晋企事业单位),以及山西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山西省科普基地申报。

    网络申报受理截止时限:2023年4月7日17:30;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限:2023年4月10日17:30。

    网络申报成功后,项目申报单位将系统生成的纸质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将申报材料和相关附件简装成册(白色封皮一式6份),签字盖章后送至晋中市科技局平台建设与校企合作科912室。

    联系人及电话: 

    郝源隆    高  昆   0354-3260072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西省科普宣传专项的通知.docx

                                             2.省科普宣传专项管理办法(试行).pdf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