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申报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技金融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级科技部门,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技金融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依照该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1.网络申报通过“山西省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网址: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进行,相关事项请参考网络申报系统使用说明。申报单位填写《山西省科技金融专项项目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提交至组织推荐部门。系统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7日。

2.申报单位在推荐部门网络审核通过后,下载申报材料,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将申报书和相关附件一式六份简装成册,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920室)。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4月14日。

联系人:王晓倩  3263478

附件: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技金融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晋中市科技局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