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kjj-0001-00010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2-21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晋中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贵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卢贵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2月18日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郭学珍、赵静、吴萍霞分别代表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员干部三个层次围绕狠抓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

    卢贵斌强调,2023年,我局高新技术企业指标数保持全省第二、领军企业实现零的突破、科技特派员全覆盖、改革创新取得新突破等等,总体来说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工作效率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方法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作风还需要进一步改进。下一步,全局上下要团结一致、合舟共济、争先创优,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解放思想抓落实、明确任务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务求实效抓落实、遵规守矩抓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d5b353d******47089f2efb5c40b919f9.jpg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