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kjj-0001-00012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04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晋中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3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卢贵斌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四级主任科员冀鹏宇、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建东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整改工作,主动认领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巡察指出的问题,进行逐项研究,深挖问题根源,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40098567db194739bac77648fa84fd9a.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贵斌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检视剖析,深刻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四级主任科员冀鹏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生活会做到了三个“深入”,一是结合巡察主题深入,敢为人先、啃硬骨头,二是相互批评意见深入,不留情面、动真碰硬,三是自我查摆原因深入,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同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整改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进一步举一反三,做到一体整改、深度整改、彻底整改。

baa64c0bdb954387973ac8965c1a6f2c.jpg

党组书记、局长卢贵斌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二是要带头担当作为,针对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班子成员带头,靠前指挥、亲自上阵、带头冲锋、以身作则,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整改。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主动认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以整改工作的新成效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