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kjj-0001-00017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4-10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政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科技部门,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晋中国家农高区农业科创部,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4〕34号)要求,现将我市2023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国家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科学教育,共6大类139个指标。

    二、时间安排

    1.2024年4月15日,报回《2023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附件2);

    2.2024年4月30日前,组织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3.2024年5月1日—5月31日,市级、县级完成统计信息填报;

    4. 2024年6月15日前,各市、各部门完成在线填报及数据的审核、汇总与提交。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市)科技部门负责本县科普统计,包括:向本县同级有关部门布置科普统计任务,对统计人员进行培训,审核数据;将本县已填报的数据汇总后盖章的纸质调查表报送市科技局。

    (二)市直各单位负责本单位及其直属机构的科普统计,包括:向本单位及其直属机构布置科普统计任务,对统计人员进行培训,审核数据;将本单位及其直属机构已填报的数据汇总后盖章的纸质调查表报送市科技局。

    (三)2023年度全国科普统计工作实行在线填报数据,各填报单位可在科普统计信息管理系统(https://kptj.istic.ac.cn)登录填报、审核、提交数据。

    (四)各县(区、市)科技部门将本单位及辖区内有关部门科普统计调查人员信息,市直将本单位及其直属机构科普统计调查人员信息收集汇总填写《2023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附件2),打印盖章扫描为PDF格式,于2024年4月15日18:00前连同word版本发至电子邮箱jzkjjptk@163.com。

    (五)各县市区市科技局或市直有关单位务必于5月24日(星期五)前,确保本地区或本单位及直属机构的科普统计数据完成在线提交。

    (六)市直单位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要及时加入微信交流群。

    四、联系方式

     人:郝优佳

        话:0354-3263478

    电子邮箱:jzkjjptk@163.com

    附       件:1.附件12023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方案.doc

                             2.附件32023年度山西科普统计调查工作人员信息回执.doc

                             3.附件4县级科技部门用户名.docx

                             4.附件5市直有关单位用户名.docx

                              5.附件22023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docx

                              6.附件8市直单位科普统计工作交流群二维码.docx

                             7.附件72023年全国科普统计工作系统使用培训资料.pdf

                              8.附件62023年全国科普统计工作培训资料.pdf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4月10日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