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立项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对2020年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及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单位拟奖励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教科局、榆次区科技局、开发区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农谷管委会科创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晋中市科技局 晋中市财政局关于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试行)》(市科发〔2020〕8号)规定,拟对2020年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及获得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比赛一、二等奖的参赛单位进行奖励,现将奖励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928-2021年10月9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10918:00前反馈至晋中市科技局高新科。     

联系人:王志敏  郝优佳

联系电话:0354-3263478

附件:1.2020年山西省省级众创空间认定名单(1).doc

             2.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晋中市获奖名单(2).docx

       



 

                                                                              晋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27日